看護


完善的老人安養、護理、中風復健、需要專業長期照護者,提供您完整的照顧、用心的服務。

居家看護
最專業優良居家看護,照顧細心讓您放心,政府立案 合法有保障,居家照顧日常生活三餐、簡單居家打少掃的家庭居家看護服務。

家庭看護
家庭看護服務,政府合法立案,專業細心重衛生,完善生活照顧,專業用心,貼心嚴選。

醫院看護
醫院看護提供您完整的照顧、用心的服務,從業人員細心協助,優質服務。
居家幫傭
把煩人的家事交給居家幫傭,負責居家清潔的家庭事務充分展現專業的幫傭精神。
外籍看護
提供外籍女傭,外籍看護、幫傭申請及專業訓練、外籍人士在台工作證申辦服務,最優質的外勞看護人力仲介,為您挑選適合人選,快速有保障。
外籍勞工
評鑑嚴選優質外籍勞工,找到合法外勞看護、外勞申請引進管理、外籍人士在台工作證申辦服務,完整專業訓練,交託放心!協辦各項流程,為您挑選適合人選,快速有保障。
Copyright(C)2000 SENIORS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
著作權所有 平價看護中心
全省服務電話 :(02)2962-5998、0912-900-890